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录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5:0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暂行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厅将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实施质量监督抽查,现公开征集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录意见。

欢迎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参照2021年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目录调查问卷(见下方),选择出您最关心的产品,在“其他”项中可添加您认为应该抽查的其他产品或直接填写意见,并反馈至邮箱:jlszljd @163.com或传真0431-80765703。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吉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参与。意见收集时间截至2021220日。

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调查。您的意见将为我们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感谢您的参与!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2021115

调查问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