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回复专区

历史数据

对住宅改做特殊商业用途完全放宽政策的政策解答存在异议 咨询 已办结
2020-07-22 15:11:58
经过多处咨询得到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住宅改做一些特殊的商业用途是完全放宽政策的,放宽到不需要遵守法律,法规不需要其他业主,物业公司,居民委员会同意,我们小区内有大部分临街门市出售,政策放宽到如此地步,让我们买门市的业主怎么办,放宽政策促进经济帮助老百姓增加收入,但作为门市业主的我,我也是老百姓啊,我的生活状况我的收入就可以不管不顾了,我连拿着法律法规主投诉举报都不行了,为什么市里的放宽政策要我一个普通老百姓付出代价,政府不是为老百做主吗,我也是老百姓啊我依照所有法律法规工作经营生活,为什么不为我做主。

您好: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市场主体住所登记严格执行《吉林省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市场监管部门对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形式审查,不审查住所(经营场所)的用途和使用功能。由申请人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感谢您对吉林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20-07-29 15: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