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 >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质量安全 风险监测产品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5:00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可能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开展风险监测活动,现公开征集2021年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产品意见。

欢迎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参照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2021年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产品征集调查问卷(见附件),选出您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或遇到的可能存在问题的产品,并简要描述具体问题。在“其他产品”选项中可添加您认为应该监测的其他产品和问题描述,请反馈至邮箱:jlsqxglzx@163.com或传真0431-85000122。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意见收集时间截止2021年4月21日。

产品质量安全关系百姓的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调查,您的意见将为我们有针对性地开展监测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2021年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产品征集调查问卷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