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质检院着力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8 16:00:00

  一是应急承担了省厅下达的全省疫情防控750批次食品专项抽检任务,先后抽调50余人加班加点前往全省各地100余食品集中供应点和生产企业进行抽样和检测工作。二是免费为企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援,选派3名专业技术人员支援吉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医用口罩、防护服检测工作和15台专用检测仪器的计量校准工作。三是为长春市鑫大众酒厂捐赠疫区消毒用酒精、长春市蓝佳净日用品有限公司日用清洁用品等5家生产企业产品提供免费检测。四是为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修订了企业技术标准,为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提供了电话/网络咨询,解答了企业对于国家技术标准控制、产品质量要求、近期政策等相关问题。五是主动为武汉极目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违约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全额为该企业退回预付测试费用,受到该企业高度赞扬。(供稿:省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