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赴“鹿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9:00
    为扶持我省梅花鹿特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结合处室职能,积极创新服务,于316日深入长春市双阳区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保健食品相关生产企业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保健食品注册文号的审批和提升保健食品研发能力等方面的诉求,调研组表示,积极和国家总局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努力争取梅花鹿保健食品产业扶植政策,提升我省企业保健食品注册审批效率,并在适当的时候组织省内专家专程到鹿乡就企业研发方面的问题开展精准帮扶,面对面解决企业技术难题。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吉林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长龙鹿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长生鹿业有限公司,承诺将为企业开辟生产行政许可绿色通道,帮助符合食品和保健食品共线的企业进入保健食品生产领域,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梅花鹿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