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召回一次性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0-09-21 10:43:00

  日前,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311日至2020330日生产的型号为17.5cm×9.5cm10/袋×150/箱)的利百年牌一次性防护口罩,涉及数量为750袋。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防护口罩,由于过滤效率和防护效果达不到标准要求,会导致口罩阻隔飞沫、可吸入颗粒、粉尘等侵入的防护效果降低,过滤细菌的能力受影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 

  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企业和工信局张贴召回公告,以提示该产品的使用者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吉林省自然王国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返厂销毁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用户可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8843503100)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录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http://scjg.jl.gov.cn/)和吉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ldpac.com/)了解有关信息。 

    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