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获奖结果揭晓!我省第二届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数据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8 16:04:00
  近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在长春举办吉林省第二届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数据分析大赛。来自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14支代表队围绕经营主体登记注册情况、市场经营主体活跃度等多个主题,展开一场群英数论会,多维展示我省市场经营主体数据分析成果。
  比赛中,来自省统计局、省税务局、省公安厅、高校的专家教授从主题内容、分析深度、研判成果和竞演表现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给予充分肯定和精心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一等奖
  吉林市局冰雪奇迹队、长春市局科技之光队
  二等奖
  长春宽城分局城风破浪队、松原市局千里有原队、长春二道分局东城筑梦队
  三等奖
  吉林市局激流勇进队、通化市局魅力山城队、白城市局鹤舞青春队、白山市局美丽白山队
  优秀奖
  辽源市局厚德东辽队、四平市局英城队、梅河口市局新区小宇宙队、延边州局智游延边队、长白山局粉雪之旅队
  最佳模型奖
  吉林市局冰雪奇迹队
  最佳风采奖
  长春市局科技之光队
  最佳制作奖
  长春宽城分局城风破浪队
  最佳组织奖
  长春二道分局东城筑梦队
  (注:部分代表队名称内有谐音。)
  下一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总结借鉴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市场主体数据分析大赛和此次大赛的经验和成果,拓宽思路和视角,不断加强经营主体数据分析应用水平,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为市场监管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更好服务和促进我省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