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亮成绩 找不足 寻突破——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3:00
  2月1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和长白山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继武主持。
  为认真做好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提高述职质量,会前,厅党组要求全体述职人员,按照《省厅2023年度述职述法述廉会议方案》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职位职责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提前撰写年度述职述法述廉报告并制作PPT。
  会上,省厅机关各处室(局)、事业单位和长白山局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现场汇报与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逐一述职,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晒出工作成绩单;对标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发达省份经验做法,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和路径,立下了“军令状”。
  为更加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干部的履职担当情况,会后,参会人员对二级巡视员、正处级领导干部、事业单位和长白山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办专班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处室(局)、事业单位和长白山局主要负责同志同步开展了互评。
  下一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将以此述职大会为起点,精心谋划和组织开展2024年度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好篇布好局,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牢争先创优意识,为助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