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我省开展执法稽查领域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13:28:00

  

  

  近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路政闽一行三人来我省对综合执法改革、打击侵权假冒以及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并赴延边州局对接总局基层联系点相关情况。
  11月27日,调研组在省厅召开座谈会,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顺昌参加座谈并代表省厅做了工作汇报。长春、吉林、辽源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专题汇报。调研组听取上述单位汇报后,对省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 要进一步推进监管队伍的深度融合; 二是 要进一步推进监管方式创新; 三是 要进一步探索多元化的用人方式; 四是 要进一步增强职业认同感; 五是 要进一步加快综合执法队伍建设。
  11月28日,调研组在延边州局对接总局基层联系点工作并组织座谈,路政闽强调要处理好顶层设计和有效执行的关系、要处理好主动作为和被动等待的关系、要处理好行政执法与日常监管的关系、要处理好营商环境与行政处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