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省厅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08:54:00

  116日,省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化文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研究,抓紧形成贯彻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要围绕“6+1”业务体系,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科学设定“十四五”工作规划,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年的各项部署和贯彻全会精神在全省系统落实落地。省厅在家领导,总监、总师、专员,机关各处(室、局)、直属机构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