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省厅召开专题会议对“两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1:00

  1月3日,省厅召开专题议传达贯彻落实蔡东副省长在“两节”“两会”期间相关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按照蔡东副省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制定“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重点价格监管和重点领域监管执法工作方案,明确分工,逐级逐项落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突击暗访、飞行检查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对风险隐患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抓到底,确保与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领域的重点工作抓得更实,各项监管检查工作落的更细,坚决把省委、省政府《通知》精神和省厅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