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

一图看懂!深圳发布质量标准提升“路线图”!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

发布时间:
  • 一图看懂!深圳发布质量标准提升“路线图”!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

    2019年11月14日,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标准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媒体吹风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就政策进行解读,回答现场媒体提问。

  深圳是我国第一个“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此次《实施方案》提出了深圳到2022年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市建设管理和政府服务质量标准六个方面的发展目标,主要规定了2019年至2022年开展质量标准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以及23个方面141项具体举措。

 

 

  不到一个月,代表中国质量领域最高级别国际盛会的中国质量大会就要在深圳召开了。这个《实施方案》的出台更加表明了深圳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决心!接下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积极落实《实施方案》的部署,把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样板”推介到全国、全世界,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的高质量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