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质量强省”宣传片策划制作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0:00

  一、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二、采购项目编号:BY-FWZB-20200804

  三、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质量强省”宣传片策划制作

  四、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16.9万元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5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相关规定及《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要求,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对本级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质量强省”宣传片策划制作的组织承办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有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有异议。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质量强省”宣传片策划制作项目,要求项目承办方能够围绕“吉林省质量强省”制定度宣传片策划方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宣传片年度规划、基本创意、实现路径、表现形式、整体风格、逻辑关系等,并选择一个创意进行详细阐述(需提交方案),包括对“吉林省质量强省宣传片”所有入围的策划、拍摄、文稿写作、视频剪辑制作和修改、包装等。并确保在播出前提交符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要求的完整视频。

本项目【宣传片】整体设计方案、主要制作要求,由招标人负责承担。制作则由投标人依据设计方案独立完成任务。在项目执行期间必须配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做好所有短片、标版的策划、拍摄、文案、编辑、修改等工作,并直到顺利播出。

双方一旦牵手合作,中标机构必须立即组成一个包括3-5名专业资深编导的创作团队,在项目执行期内,专门对口服务,并能够做到及时沟通、随时出动(需提供主创团队人员信息)。

在项目执行期内,所有项目中标机构不得将制作任务进行转包。项目执行过程中,中标机构不得随意更换主要工作人员。

中标机构在合作期间,必须忠实配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做好“吉林省质量强省”相关宣传片的策划、创意、前期拍摄、编辑、修改等工作,直到顺利提交。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长春市思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1138C205

  八、其他说明:

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厅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本厅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以上要求,本厅将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九、发布公示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本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922日至2020928日止。

  十、联系事项

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联系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99号

联系人:王东

  话:0431- 85237071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131308

联系人:马佳琳

电话:0431-80534709

 

                                                                               发布时间: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