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2020年吉林省企业质量提升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2 08:30:00

    一、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二、采购项目编号BY-FWZB-20200910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吉林省企业质量提升服务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20.0万元,计划帮助50户制造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购买体系认证服务,每户补贴费用 3,000 元。为 100 户制造业及服务业企业提供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每户费用 500 元。(含技术服务费、审核费、培训资料费、培训教师劳务费、住宿费、城市间交通费、管理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采购人不接受超预算的报价)。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5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相关规定及《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要求,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对本级2020年吉林省企业质量提升服务所需专业技术服务的组织承办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有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有异议。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资质方面: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内唯一一家专门从事质量认证技术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经国家认可的 A 类认证机构,是吉林省内规模最大、具有权威性综合性认证服务机构。

    2.从业经历方面:该公司多年来为省内多家企业提供质量体系认证、服务认证和产品认证技术评审和省、市质量活动月、世界认可日、质量专家企业行、有机认证宣传周、服务认证宣传周等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并先后服务近 500 家企业,有几十户企业跨入品牌行列并上市。

    3.开展企业质量提升服务经验方面:该公司多年配合我厅开展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在为企业导入质量管理体系和提供内审员培训方面具有成熟经验,购买该公司服务,可以精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工作,可以有效保障企业质量提升工作优质高效。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吉林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328号

    八、其他说明:

    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厅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本厅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以上要求,本厅将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九、发布公示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本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8日止。

    十、联系事项

    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联系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99号

    联系人:石卫华

    电 话:0431-85279055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13楼1308室

    联系人:许鸥

    电话:0431-8053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