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发展数据统计分析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0:00

一、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二、采购项目编号:BY-HWZB-20201106

三、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数据统计分析及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采购

四、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8万元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目标、方式和要求

  (1)服务目标1:就吉林省十三五期间知识产权数据进行分析,数据时间范围是20161月至本项目启动时最新数据时间。数据类型包括:吉林省国内专利公开、授权、运营数据;吉林省PCT国际专利公开数据;吉林省商标注册数据;吉林省地理标志公开数据、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数据、国内版权注册数据。

分析内容包括吉林省在十三五期间的,知识产权基本情况、国内外专利发展态势、国内外商标发展态势,对报告经统计分析所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总结,得出吉林省十三五期间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给出未来工作的建议。

   (2)服务目标2:在吉林省十三五期间知识产权发展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吉林省目前三至五年的发展情况,编制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

   (3)服务地点:北京市。

   (4)服务方式:可采用电话、视频会议的方式沟通服务内容及进度。

   (5)服务时限:供应商需在20201231日前完成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1430日前完成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六、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5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相关规定及《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要求,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对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数据统计分析及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的项目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有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有异议。

七、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吉政办函【202061号)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负责编制吉林省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经厅有关部门和领导研究决定,拟委托知识产权出版社责任公司理由如下:①规划编制单位需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外专利信息服务统一出口单位;②编制单位需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③编制单位需有参与编制各级政府知识产权方面规划的经验。

八、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

九、其他说明:

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编制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厅提交申请或异议。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本厅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7条要求,本厅将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十、发布公示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本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01116日至20201120日止。

十一、联系事项

采购人: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联系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99号

联系人:石卫华

  话:0431-85279055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131308

联系人:李志雅

电话:0431-8053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