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延吉市韩城餐饮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调整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量化A级等级
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14:10:00
  为服务我省餐饮业健康发展,促进餐饮服务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打造A级餐饮服务企业品牌和知名度,助推餐饮企业提档升级,根据《吉林省餐饮服务风险量化分级评价工作指南》等规定,2024年3月7日,省市场监管厅对延吉市韩城餐饮有限公司一分公司进行现场静态核验。经核验,延吉市韩城餐饮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量化A级要求,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将有关意见的邮件发送至cyc84338830@.163.com,邮件主题注明“A级反馈意见”;
  2.将有关意见的信件邮寄至“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088号餐饮服务处”,并在信封上注明“A级反馈意见”。
  反馈意见截至日期为2024年3月28日。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