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最新通知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6 17:00:24
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吉林省标准化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要求,加强标准化战略科研,推进标准化战略的深入实施,经广泛征集、初审遴选和 专家论证 ,确定了201 9 年度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计划 现下达给你们。有关 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承担部门按要求编制《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项目任务书》( 见附件2 ),经项目管理部门审核后,于 8 12 日前报送省市场 监管 厅标准技术处(一式三份)。
二、请项目管理部门组织项目承担单位按计划要求开展工作,按时完成任务。
三、项目承担单位收到专项资金后,应按照国家及省财政政府采购等有关规定使用专项资金,保证专款专用,单独核算,并按有关规定定期将项目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时报项目管理部门和省市场监管厅。项目完成后,项目承担单位要编报项目经费决算,报省市场监管厅和省财政厅备查。
四、因特殊原因逾期未完成任务的,承担单位可以向项目管理部门和省市场监管厅申请延期,经批准延期后仍未完成的,根据《吉林省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视情况终止项目并追回已支付的部分或全部补助资金。
联 系 人:刘红
联系电话:0431-852370 72
 
附件: 1.201 9 年度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计划汇总表
2.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项目任务书
 
                                                                                                                                                                                                                                                            吉林省市场 监督 管理     

                                                                                                                                          2019726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吉林省标准化战略科研专项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