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最新通知

关于确定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5:00
  

各市、州、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吉林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完善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吉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了全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30家单位为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现将名单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

  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促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健康有序发展。全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应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丰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内容,提高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附件: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及服务事项清单

                           

                             吉林省知识产权局

                              2021年6月1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