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最新通知

关于面向试点地区开展吉林省2024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7:00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自《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印发以来,长春、吉林、四平、通化、辽源、白山6个地区积极开展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联合贴息试点工作,现面向以上试点地区开展吉林省2024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按照《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规定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重点支持方向和补助标准等有关要求进行申报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时间为自20231122以来

  二、注意事项

  (一)请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胶装成册(编制目录和页码且复印内容清晰),由所在市(州)市场监管局汇总后,将纸件(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于2024412日前报送到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指定盖章处及骑缝处均应加盖企业公章。

  (二)申报企业所提交的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要认真审核,不得弄虚作假骗取补助。对有违规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实,依法追回补助资金,不再纳入补助范围。

   

   

  附件:1.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

        2.吉林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申请表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2024329

   

   

  (联系人:王智宇,电话:0431-8433885613843044999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大路1088号;邮箱:jilinip@163.com

附件1: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实施细则.pdf
附件2:吉林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