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吉林省标准化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8-20 11:19:00

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构建东北亚经济中心节点的五年。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标准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和战略性作用,确保全省标准化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我厅代省政府起草了《吉林省标准化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向各地、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明确标准化战略联络员,并于814日前将修改意见及联络员名单(见附件2)以文件形式反馈给我厅。

联系人: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管理处 吕德利

联系电话:85237055

  电子邮箱:jlsbzh@163.com

 

附件:1.吉林省标准化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标准化战略联络员名单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

20207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