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回复专区

历史数据

白山市某餐饮店私改房屋用途影响居民生活环境 咨询 已办结
2020-12-24 17:45:36
举报白山市江源区昌泰小区5号楼1单元101室(铜火锅涮羊肉)、102室(昌泰羊肉馆)。私改房屋用途,住宅私改成门市,店内无消防,门口烧炭,点煤炉,前面绿化带扔碳灰,严重污染环境,威胁民众安全。5号楼本是住宅和正常门市主体不同,私改门市对居民的危害有:一、没有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危害居民生命安全,万一发生火灾或煤气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二、门口烧炭、点煤炉,严重影响居民健康、破坏环境。门口扔碳灰污染了居民的生活空间。三、住宅楼板薄,饭店人多时,说话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作息。请有关部门调查,予以驱逐,还百姓一个健康的环境。

您好: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向白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咨询:0439-3226685。感谢您对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2020-12-24 17: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