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回复专区

历史数据

全民所有制企业注销流程 咨询 已办结
2020-09-11 10:44:11
全民所有制企业注销是什么流程?相关规定是什么

您好: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全民所有制企业属非公司制企业,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的通知》(国市监注〔2019〕2号)中内资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部分所述,您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
2.企业法人的主管部门(出资人)批准企业法人注销的文件,或者政府依法责令企业法人关闭的文件,或者人民法院对企业法人破产的裁定。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企业法人办理注销登记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批准文件复印件。
4.企业法人的主管部门(出资人)或者清算组织出具的负责清理债权债务的文件或者清理债务完结的证明。
5.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
6.企业法人公章。
请登录吉林省市场主体e窗通系统,注册账号后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按照界面指引完成注销。详情可以咨询您企业的登记机关。

感谢您对吉林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20-09-14 15:16:20